close

原址:http://happyhooligans.ca/homemade-puffy-paint/

 

自製泡泡塗料

3成分,自製泡泡油漆您在微波爐做!

3成分的油漆浮腫

如果你了解我,你知道我們愛國產塗料配方  和簡單的科普活動。  這個自製的浮腫漆完全符合該法案!3成分浮腫畫你在微波爐神奇轉變!

國產浮腫漆是孩子們的偉大的藝術活動,並有被有點科學實驗,以及額外的獎勵。

自製浮腫漆 - 自我上升麵粉,鹽,水

為了使自己的自製浮腫油漆,你需要:

    • 1湯匙自發粉
    • 在您選擇的顏色的食用色素(我用威爾頓結冰凝膠)見下文
    • 1湯匙鹽
    • 水點點(開始四分之一茶匙)

為了您的方便,我已經包括會員鏈接對一些產品在這個帖子的:


讓您的浮腫油漆:

結合你的麵粉和鹽在一個小碗裡。加一點點水,攪拌,直到你得到一個平滑,稀糊狀(約攪拌型酸奶的稠度相同)。添加您的食用色素,拌勻。

我們坐了一會兒,而我們走到了校車,並加厚了一遍,所以我只加了幾滴水瘦回酸奶的一致性。

得到一些堅固的卡片紙或薄紙板,還有一些畫筆或棉籤,並獲得創造!

神奇地變換它在你的微波爐:

現在的科學!當你滿意自己的傑作,彈出它放入微波爐加熱30秒,看你的畫吞雲吐霧起來!您的作品將是溫暖的,當你從微波爐中取出它,但它會完全設定。

大daaa ...

是不是很了不起?現在,我不認為這些畫作將托起長期。

更新:我們的一個畫在開始幾天剝落。我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別人耽誤了好幾個星期在窗台上。我不知道你的項目將持續多久的,但就一個有趣的藝術/科學活動,與你的孩子,這其中得到2豎起大拇指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顏料
    全站熱搜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