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址:http://www.notimeforflashcards.com/2014/02/easy-finger-paint-recipe.html

便於手指油漆配方  

最好用手指畫食譜 當我還是一個十幾歲的我姐姐和我都擔任夏令營的領導者。我曾在一個巨大的造浪池,攀岩牆一個不錯的拍攝中心,溜冰場和大量的美術用品。她沒有。她曾在與一些多功能室和一個小型游泳池附近一個小REC中心。她做這些手指畫她的陣營所有的時間。在一個下雨天,我決定要出局了老易的手指塗料配方和樂趣與我3歲的誰愛做飯,手指畫。其結果是一個有趣的一天,我最喜歡的3歲和一個令人驚訝的乾淨的廚房。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剛剛作出了油漆或橡皮泥或雲面,但在參與製作的孩子創造學習和探索的更深層次。

配方:

四分之一杯生粉
2湯匙糖
1杯清水。的
食用色素還是有點耐水洗的塗料,如果您擔心染色。

這個配方很容易兩倍或三倍大的組。

食物的顏色會弄髒手/衣服如果不洗的時候了,但從頭開始做油漆的經驗是值得的粉紅色手了幾個小時。你可能不希望與或家人的照片前,漂亮的衣服做到這一點。的替代方法是使用一些坦普拉塗料在食品著色的地方。

 

收集你的材料。您將需要玉米澱粉,水,白砂糖,食用色素,鍋,碗,量杯,勺,鏟,手指油漆紙,容器和牙籤攪拌。無毒手指畫食譜

 

開始通過混合乾燥成分。我測出的成分為我的女兒,讓她可以獨立做到這一點,因為我有足夠的玉米澱粉,如果我們灑了太多的配方會以失敗告終。規劃先行是不是我的強項。一個年齡稍大的孩子讓他們來做測量將弧度。 自製指畫顏料

“所有這一切媽媽?”她的臉亮了起來,當我說是的。很高興她喜歡的時候,她是老得足以做,因為自己做飯,我會這麼這麼過來做晚飯,每天晚上。烹飪指畫顏料

混合。你的孩子可能會發現她的所作所為是,雖然有時混合勺子卡住。那是玉米澱粉。如果你有多餘的澱粉,而油漆冷卻搶了一些探索,並在一個淺盤有一些水。這是一個有趣的感官活動。如何讓手指畫

一旦它的充分混合後倒入鍋內,中火加熱保暖。我是有低,而她攪拌,然後把它和攪拌它自己。此外,我用一個大鏟子,她開始攪拌,這樣她就不會太靠近暖鍋。當它開始變稠把它關閉燃燒器和轟動。它會得到更厚,因為它冷卻。便於手指油漆配方的孩子

我讓它在鍋裡降溫大多然後舀入容器中,直到它完全冷卻。

加幾滴食用色素。我問她有多少,然後我們計算在一起。數學和烹飪是死黨!自製指畫顏料的孩子

混!食用色素指畫顏料正如你可以看到我突然出現一個圍兜上的她,因為食用色素污漬,但它的方式太少......。所以,當這是一次畫我抓起一條圍裙給她。工作好多了!

時間畫畫。我介紹的廚房島用油漆落布,給了她一些手指油漆紙,讓她去了。手指畫自製的指畫顏料

而且去了,她做到了。

手指畫

當她開始畫她的手臂,是時候為最後一個畫面,並移動到洗碗的水槽。手指畫變成武裝畫這不僅有助於讓多餘了她的手,還拿到了菜乾淨了。她有一個爆炸烹飪,畫畫,和清潔。她很激動地告訴她父親,她做了油漆畫,她煮好,我喜歡,她告訴他所有關於每一步小時後。我的目的不是讓她做活動的複述,但它發生了自然。我喜歡看孩子們學習!

清理指畫顏料

 

怕髒的還能這樣玩

 

aa32af3e6dfac8b20a5a440f3e2934a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顏料
    全站熱搜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