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址 :http://www.notimeforflashcards.com/2012/01/sensory-play-snow.html

 

感官玩雪 

按金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積雪。不是每個人都該得到它喜歡帶著孩子出來的吧。我碰到一個整潔的食譜上Pinterest的“雪花”。{順便說一句,如果你不是對Pinterest的你應該!艾莉的東西是所有的地方圍在那裡了。;) }您可以找到原來的職位約在這裡對航班的奇思妙想她稱之為雲麵團上,我把它叫做雪。

我做了一半,她貼在推薦量。所以我的版本,你需要:

  • 4杯麵粉
  • 半杯嬰兒油

是的,嬰兒油。你的房間是要填入最可愛的小香,帶你回奶一口氣(不廢寢忘食,當然)。

您和您的孩子可以算出來才能等於4杯的獨家新聞。來吧,讓他們傾倒。

現在測出半杯嬰兒油。你的孩子可以很容易地倒上麵粉的山本權。

首先我女兒用刮勺攪拌。然後,她就混合了她的手,因為這將聚集一點點。這是很容易分手,繼續攪拌,雖然。

質地是如此的美好。如果您的孩子已經打了月球麵團,這是非常相似的。它輕盈蓬鬆。香味是很輕鬆的。這是一個夢幻般的感覺的項目。我們我們混在一個碗裡,但移動到一個垃圾桶玩。

它塑造輕鬆。我們用小bundt蛋糕盤,使土堆和圓頂。但最喜歡的是雪球,我們扔倒入攪拌碗裡,看著他們粉碎。

從這個的灰塵開始粘在手上,但它刷掉非常容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玩具
    全站熱搜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