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址:http://happyhooligans.ca/homemade-watercolour-paints/

 

怎麼自製水彩顏料為孩子

自製水彩顏料:使用一些基本的廚房成分,使這些驚人的自製水彩顏料為您的孩子!

我喜歡做自製的顏料用的東西,我已經在家裡!這些水彩盤是我在做我自己的塗料,幾年前第一次嘗試。我不知道你的孩子,但是流氓可以通過這些商店買水彩的托盤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吹。我喜歡這些自製的顏料,因為他們最後要長得多,而且他們沒有得到全部混在一起,如塑料托盤油漆做。他們不以任何方式存檔品質,但他們完美的蹣跚學步的項目,而對於誰喜歡每天畫畫的孩子。你不會運行到店裡來補充你的油漆,一旦你開始做自己!

如何讓孩子們自製的水彩顏料

 本來我發現這個配方在多餡餅鳥,美麗的,狡猾的博客,你應該看看。

原來如此!你如何自製水彩顏料?

這很容易!所有你需要的是一些基本的廚房食材!

食材自製水彩顏料

你在這個崗位所看到的照片是雙批。

配方固體自製水彩顏料:

為了您的方便,我已經包含在這個崗位會員鏈接。

混合自製的顏料:

  • 您的混合小蘇打和醋一起(你好科學實驗),並等待嘶嘶停止。這是方便,如果你在一個容器中,有一個噴口(我用的是2C量杯)混合。

 

製作自製水彩顏料

  • 加入玉米糖漿和玉米澱粉,拌勻,直到玉米澱粉溶解。
  • 倒入你的容器(雙一批水彩畫半滿所有12個隔間迷你鬆餅錫)。
  • 現在,拿起你的顏色,並有一些樂趣!攪拌顏色用牙籤或冰棒棍拌勻約一分鐘。我們用威爾頓結冰凝膠上色所有,但我們的兩個塗料; 紅色和黃色的,我們使用液態食品的顏色。

 

攪拌自製的藍色水彩顏料

  • 對於液體的顏色,我們增加了6滴,以獲得強烈的色彩,我們所期待的。玉米澱粉的一個額外的夾緊有助於補償額外的液體。
  • 現在最困難的部分:在等待。你的水彩顏料有完全乾燥。顯然,這可能需要2天,但我離開礦井我國燃氣壁爐旁過夜,他們幹的,在不到24個小時。

幹自製水彩顏料的托盤

當你的水彩畫是幹的,只是搶了畫筆和一些水和測試出來!我迫不及待要試試我們的,我是如此深刻的印象,他們當我做到了。

在油漆上滑行順暢,顏色看起來超。他們比我們用過的任何一元店水彩畫更好。他們是一點點白堊時,他們幹的,但我們一直在使用不是那麼糟糕,一元店的油漆是我最近。

繪畫用自製的水彩畫

鬆餅錫口井也比淺的淺盤,孩子們“水彩通常是在要好得多。我們的油漆會留乾淨多了,因為每一個顏色一個孩子在他們周圍的漩渦刷時不會晃動起來。

心塗上自製的水彩畫

該帖子被編輯了補充,我們自製的水彩顏料從來沒有染色的衣服或手。但如果你更喜歡手工製作時應注意保護孩子的衣服,有偷看這些可愛的   重新利用牛仔布圍裙 ,我從我們的舊牛仔褲腿做!

重新定意牛仔圍裙 - 快樂足球流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顏料
    全站熱搜

    babe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